SAXO盛宝金融-SAXO盛宝金融:全球市场前瞻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SAXO盛宝金融-SAXO盛宝金融:全球市场前瞻

加入日期:2013-12-31 16:58:04

亚洲外汇:美元走势不一

今早美元兑多数主要货币走势不一。日内缺乏欧洲数据,但美国时段将有几个数据值得关注。最近一批数据均靓丽,因此,预计今晚的12月咨商局消费者信心指数将进一步改善。不过,在新年假期到来前市场交投清淡,风险情绪可能仍维持低迷。北京时间14:00,英镑和欧元兑美元分别下滑0.2%和0.1%,分别交易于1.6483和1.3795。 澳元兑美元上涨0.3%。今早发布的澳大利亚11月私营企业信贷增幅低于预期。日元兑美元和欧元分别上涨0.2%和0.1%。

英国股市:预计开盘基本持平

FTSE100指数预计微幅低开3点。日内将公布Lloyds商业风向标。日内无上市公司财报公布。

亚洲股市:多数上涨

今早亚洲股市大多数上涨。今日日本和韩国因新年假期市场休市。

美国股市:股指期货上涨

北京时间14:00,标普500指数期货微幅上涨0.2点。日内将公布消费者信心指数、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和红皮书指数。日内Asia Pacific Wire & Cable Corporation (APWC)上市公司将发布财报。周一标普500指数基本收盘持平。美国11月未决房屋销售增幅低于预期。

欧洲股市:可能开盘不变

预计CAC指数将开盘持平。德国市场因庆祝新年假期市场休市。日内将公布希腊和葡萄牙零售销售以及葡萄牙工业生产。日内MME Moviement AG (MME)和Rodriguez Group (ROD)企业将公布财报。

宏观更新

-希腊总理安东尼斯·萨马拉斯称,希腊将有望在2014年退出欧盟/IMF救助协议,而且之后将不再需要任何的援助。

-澳大利亚11月私营企业信贷年率增长3.8%,低于预期值,前值为3.5%。

-韩国1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跌至1.1%,前值被修订至1.2%。

免责声明:以上所提供的资料并未顾及任何个别用者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或收入。所有资料并不构成一项建议;销售要约或要约意图;或要约或意图要约购买或出售任何证券、金融产品或工具的招揽行为;或参与任何司法管辖区的个别投资策略,而该等要约、要约意图、招揽行为或投资策略是不合法的。个别作者发表的意见属该作者的个人意见,盛宝金融不会对提供的任何资料或分析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作出任何形式的保证。

风险警告 : 外汇或衍生性工具涉及的杠杆式投资带有高风险及会导致巨额利润或损失。阁下于作出投资决定前,应该详细考虑阁下的财务状况及就有关投资是否适合阁下咨询独立的专业顾问的意见。

编辑: 来源:SAXO盛宝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