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NTrade-ECNTrade:年底汇市不平静,非美全线反弹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ECNTrade-ECNTrade:年底汇市不平静,非美全线反弹

加入日期:2013-12-31 15:28:34

美元指数:

美指短线再度回落,整体仍然保持震荡的节奏。日线图主趋势向上,但在小级别上涨趋势重新确立之前,做多仍需谨慎。4小时图均线系统被反复穿越,预计美指仍将延续盘整走势,今天操作需根据各非美的情况分别决定。

欧系货币:

欧元在小时图均线系统的依托作用下重新走强。日线图上看,1.3830的高点阻力并未被有效突破,短线的做多空间相对有限。4小时图上升趋势线的支撑作用完好,欧元面临一定的下调需求,今天关注1.3765的支撑,只要此点位不被跌破,后是欧元仍将保持上冲态势。

英镑的走势相对偏强,日线图均线系统多头排列,上方近期已无明显阻力。但MACD发生了角度明显的顶背离信号,多头力度有所减弱。汇价的高位震荡节奏仍然明显,短线可继续看涨英镑,但做多需等待汇价重新升破1.6520方可入场,预计英镑此波下调的幅度并不会太大。

商品货币:

澳元小幅探底之后强力上冲,汇价并未能跌破前方低点的支撑0.8820。4小时图均线系统以及最近的一条下降趋势线阻力都被升破,但汇价始终未能刺破道氏高点0.8965。小时图显示多头动能强劲,由于没有形成良好的次级趋势调整,今天做多澳元仍需谨慎,需等待汇价重新触及0.8940方可考虑小仓入场做多。

亚洲货币:

美日的涨势仍然保持完好,汇价升破104.60的高点之后并未发生明显的下调,随后继续强势冲高。日线图和4小时图的均线系统均保持完好的多头排列。小时图汇价发起一定程度的下调,今天可关注美日能否重新拾得涨势,若价格回到105.20上方可小仓入场做多,止损50个点,目标看向107.00一线。

综合来看,非美货币出现了一定幅度的上涨,明天是新年假期休市,今天入场需谨慎,可适当关注欧元和日元。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20:00 美国 1227当周MBA抵押贷款申请 市场影响★

22:00 美国 10月S&P/CS1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 前值1.3%/月 12.7%/年 市场影响★

22:45 美国 12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 前值63.0 市场影响★★

23:00 美国 12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70.4 市场影响★★★

编辑: 来源:ECNTr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