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数据不佳 欧元多头再度雄起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汇市聚焦 >> 文章正文

美国数据不佳 欧元多头再度雄起

加入日期:2013-12-31 13:15:04

  财库网讯:最近几个交易日,外汇市场上出现了较大幅度的波动,从其原因上来看,主要还是在于欧洲方面放出的支持欧洲央行维持低利率相关消息言论。不过不管市场消息纷乱如何,最终还是要看最后政策的变动结果。在2014元旦前夕,欧洲多国金融市场提前休市,在这样的情况下,汇市或将用清淡的交易行情来迎接新年的钟声。日内,数据方面,重点关注美国的12月芝加哥PMI与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数据的表现。

  美元指数

  美指周一出现了大幅下挫,日线上收了根长阴线,从日线级别的K线形态上看,这显然是多头反攻失败,空头大举发力的节奏。从4小时周期上看,美指当前较为稳定运行在下跌趋势通道内;从MACD指标上看,当前空方动能正在稳步增加;从KDJ指标上看,指标高位死叉之后当前处于快速下跌过程中。综合来看,美指操作上坚持逢高做空的交易策略,重点关注:80.25一线。上方压力:80.25,80.43,82.60;下方支撑:79.69,79.45,79.00。

  欧元兑美元

  欧美周一多头继续上攻冲击1.3830一线的压力带,在日线上收了根长阳线,不过陷入上方的压力仍较为强大,短期内陷入纠缠之中;在4小时周期上看,欧美多头趋势继续向上运行,低点有在逐步抬高的迹象;从MACD指标上看,当前多方动能在持续稳步增长;从KDJ指标上看,指标低位金叉之后快速上行,当前运行到高位有粘合的迹象;综合来看,欧美交易策略上仍坚持逢低做多的囧阿姨策略,重点关注:1.3770一线。上方压力:1.3800,1.3892,1.3960;下方支撑:1.3770,1.3724,1.3650。

  黄金

  黄金周一出现大幅下跌,日线上收了根长阴线。从整体格局上看,其空头趋势有再度启动的迹象;从4小时周期上看,当前黄金走出反弹格局,开启下跌趋势;从MACD指标上看,空方动能在逐步增加;从KDJ指标上看,指标当前运行到低位有出现金叉粘合的迹象,综合来看,黄金交易策略上坚持逢高做空交易策略,重点关注:1207.0一线。上方压力:1207.0,1213.0,1219.0;下方支撑:1195.8,1186.7,1179.6。

  策略提示

  重大数据消息前20分钟不建议入场。本评论中的观点和陈述不构成投资最终操作建议,仅供参考。金融投资具有潜在风险,请谨慎操作。(来源:财库网 吴茗理)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