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疯狂行情上演 欧元多方龙抬头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汇市聚焦 >> 文章正文

年末疯狂行情上演 欧元多方龙抬头

加入日期:2013-12-30 16:00:05

  财库网讯:上周五,外汇市场上欧元出现了极强的过山车行情,欧元上蹿下跳,搅乱了市场之前的稳定走势。究其原因,主要是欧洲央行出现了在货币政策方面鹰派的声音,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上周五表示称低通胀率并不应该成为“随意宽松政策”的通行证。在市场清淡行情下,魏德曼的言论显然让市场很受伤。在短期内,市场料将需要时间抚平伤口,日内,消息面较为清淡的情况系,行情料将以整理为主。

  美元指数

  上周五,美元指数上演了疯狂的一幕,出现了大幅度的先抑后扬的行情,在日线上收了根长下影的阴线,疯狂的忽悠了大众一把。从K线形态上来观察,在这样的情况下,多头的疯狂反扑短期内搅乱了市场的运行节奏,在交易上需要更谨慎对待;从4小时周期上看,美指虽然创近期新低,但是多头疯狂的反攻,现实多头的反抗力度仍较强,市场短线上很难再度下破新低;从MACD指标上看,指标显示当前空方动能出现减弱的迹象;从KDJ指标上看,指标出现低位金叉,短线上攻的迹象较为明显;综合来看,美指在操作上需要谨慎对待,策略上仍采取逢高做空的交易策略,重点关注:82.60一线。上方压力:80.60,80.82,81.0;下方支撑:80.25,80.0,79.69。

  欧元兑美元

  欧美上周五出现了大起大落的情况,在日线上出现了出现了一根长上引的阳线,从整体运行态势上看,欧元有做假突破的迹象;从4小时周期上看,欧元创新高,新的上升趋势通道形成,并且当前较好的运行在上升趋势通道内;从MACD指标上看,当前多方动能再度占据主导地位并且呈逐步增加的态势;从KDJ指标上看,当指标运行到低位,短线有做金叉的迹象;综合来看,欧元的交易上仍需要谨慎,在策略上采取逢低做多的交易策略,重点关注:1.3710一线。上方压力:1.3800,1.3892,1.3960;下方支撑:1.3710,1.3650,1.3620。

  黄金

  黄金上周五出现了小幅震荡,在上方遭遇到上方压力,日线上收了根小阴星。这从侧面上显示出黄金当前日线级别上更加偏重与技术面的走势,在亚市早盘阶段的行情下跌亦是从侧面证明了这一点。从4小时周期上看,黄金走势上在遇到上升趋势通道上轨的压制,开始下行,当前运行到上升趋势通道下轨支撑位置附近;从MACD指标上看,指标在高位出现死叉之后当前正处于死叉下行的状态,显示出黄金短线上的较大空头压力。综合来看,黄金交易上仍坚持逢高做空交易策略,重点关注:1213.0一线。上方压力:1213.0,1219.0,1227.0;下方支撑:1195.8,1186.7,1179.6。

  策略提示

  重大数据消息前20分钟不建议入场。本评论中的观点和陈述不构成投资最终操作建议,仅供参考。金融投资具有潜在风险,请谨慎操作。(来源:财库网 吴茗理)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