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兑美元、欧元今年可望收涨,2013年初走势或艰难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汇市聚焦 >> 文章正文

英镑兑美元、欧元今年可望收涨,2013年初走势或艰难

加入日期:2012-12-31 21:37:36

  汇通网12月31日讯周一(12月31日)欧市盘中,英镑兑美元震荡于1.6170附近,欧元兑英镑震荡于?近一周低点0.8145附近。英镑兑美元、欧元今年可望收涨,但2013年初或走势艰难,因英国经济复苏的希望看起来十分渺茫,因市场担心英国央行明年初可能放松货币政策。

  周一是2012年最后一个交易日,英镑兑欧元上涨,兑美元持稳,因年底前交易商调整仓位。交易商称欧元兑英镑0.8150处有买盘,其下方有止损卖单。

  欧元兑英镑方面,基金公司RWC Capital的Stuart Frost说:“目前欧债问题退居其次,我们预计欧元兑英镑在0.80水平有一些坚实支撑。”欧元兑英镑今年跌幅超过2%,有可能连续第四年下跌,投资者因欧债危机而寻求避险,纷纷买入拥有最高评级的英国公债。但随着欧元区人气改善,近来数月这种趋势有所缓解。

  美元兑英镑方面,投资者担心美国财政悬崖的影响,交易商称若美国方面若无协议达成,英镑料走软。不过今年全年来看,英镑兑美元或收涨逾4%,创2009年以来最佳年度表现。

  易汇通(http://yht.fx678.com)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5:57,英镑兑美元报1.6176/79,欧元兑英镑报0.8152/58。

编辑: 来源:汇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