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美元兑日元依然偏于上行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汇市聚焦 >> 文章正文

机构:美元兑日元依然偏于上行

加入日期:2012-12-31 21:20:50

  汇通网12月31日讯周一(12月31日)欧市早盘,美元兑日元震荡于日高86.16附近。欧美市场消息面匮乏,重点关注美国财政悬崖谈判,不过美国决策者几乎很难在年底最后一日就避免财政悬崖问题达成妥协。

  Actionforex指出,美元兑日元近期最高涨至86.62,日内走势依然偏于上行。预计目前的这轮涨势将升至87.98附近。

  下行方向看,该机构指出,若汇价跌破85.57支撑,则走势将转为中性并带来盘整,但预计汇价的下行将在83.85附近遇到支撑,并带来新一轮的反弹。

  易汇通(http://yht.fx678.com)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6:37,美元兑日元报86.09/11。

编辑: 来源:汇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