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央行官员称目前通胀无上升迹象,确信欧元将续存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汇市聚焦 >> 文章正文

欧洲央行官员称目前通胀无上升迹象,确信欧元将续存

加入日期:2012-12-31 17:43:38

  汇通网12月31日讯据外媒周一(12月31日)报导,欧洲央行(ECB)高级官员阿斯穆森(Joerg Asmussen)表示,目前欧元区通胀率没有上升迹象。

  阿斯穆森在《每日镜报》(Tagesspiegel)周一版的采访文章中称,恰恰相反,明年欧元区的通胀率应当会降至2%以下。

  阿斯穆森向该报表示,他确信欧元将继续存在,并重申,欧洲央行将继续尽一切努力来维持经济复苏。

  他表示,现在欧元比一年前更加稳定,欧元区应对主权债务危机的能力更强,尽管该地区还需要通过多年的改革和努力来增强竞争力。他还称,2013年希腊不会脱离欧元区。

编辑: 来源:汇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