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利外汇-黄金延续震荡美房产市场稳定复苏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富利外汇-黄金延续震荡美房产市场稳定复苏

加入日期:2012-12-31 16:53:20

德国财长朔伊布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法国经济前景持乐观预期,因该国努力阻止债务负担扩大。欧元区重债国现在已经意识到只有实施严厉的财政紧缩改革,它们才能战胜欧债危机,欧债危机最糟糕的时刻已经过去了。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发布的报告显示,截至12月24日当周,投机者持有的美元净空头头寸录得增长,同时持有的欧元净空头头寸削减逾7成。数据表明市场对于持有美元的意愿持续恶化。

根据标准普尔新发布的经过季调后的10月份标普/凯斯-希勒全美20个大城市房价指数显示明显好于预期,其中同比上涨4.3%,环比上涨0.7%。今年此指数已经实现了连续9个月的上涨态势,表现出美国房地产市场复苏势头稳定。

黄金:金价今日早间反弹趋势比较厉害,日内上方阻力还是在1661、1673突破此位再看目标1696,MACD负能量明显减少,RSI指标呈现金叉发散趋势,KDJ强势发散;4小时看,布林带呈现缩口状态,金价在布林带中轨上方,目前暂时是走平的,上轨阻力也不是很遥远,就在上方1666位置,下方支撑暂时是在1659位置,MACD指标呈现观望趋势,KDJ和RSI指标也呈现观望形态。而金价下方关注1636位置,如果被快速下破则下方会很快触及到1601位置。在操作上不能大意,日内先于1654-1664内间内操作,待破位后再顺势跟进。

编辑: 来源:富利外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