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利外汇-金价小幅上扬谈判临近谨慎观望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富利外汇-金价小幅上扬谈判临近谨慎观望

加入日期:2012-12-31 16:19:54

法国统计局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终值季率修正为上升0.1%,初值为上升0.2%。二季度和一季度GDP终值季率分别为下降0.1%和持平。另有数据显示,法国11月实际家庭消费支出月率上升0.2%,市场预期为持平,而10月实际家庭消费支出月

率自下降0.2%上修为下降0.1%。法国财长莫斯科维奇表示,法国将于2013年4月向欧盟委员会提交其未来一年的赤字削减策略,在此之前,法国将对其经济增长预期是否可行进行密切观察,以决定是否需要对预期进行调整。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此前表示,如不能顺利达成一致协议,"财政悬崖"将对经济产生极大的负面影响,美国经济恐因此在此陷入二次衰退。美国会预算办公室则预计,一旦"坠崖",国会削减预算和增加税收的政策将于2013年1月自动生效,明年上半年经济将陷入衰退,全年经济增长减少0.5个百分点,失业率升到9%以上,九成家庭税负将增加。

盖特纳在写给参议院和众议院领导人的信中指出,“我通知你们债务上限将在12月31日被触及,”盖特纳在美国财政部当天公布的信件中表示,财政部将很快开始采取法律允许的临时性措施,时延缓联邦政府债务触及上限,预计这样的操作将为政府带来约2000亿美元举

债空间。

黄金:黄金早盘稍有窄幅回扬之势产生,早市金价开报1657,价位仍处于1652关口位上方起伏,在1657至1667的价位范围之内,金价走势稍见回稳,但因当前市场交投气氛未见浓厚,短期市场无重要消息刺激以前,金市后期价位表现应十分有限,整理的行情还会继续。建议在1662沿线可顺势买入部分黄金,上望1672,下方支撑位为1652。

编辑: 来源:富利外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