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NTrade-美国逼近“悬崖”,非美盘整观望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ECNTrade-美国逼近“悬崖”,非美盘整观望

加入日期:2012-12-31 15:13:08

美元指数:

美指继续保持自身的震荡上行态势,短线的波动幅度较大,强动能交替节奏频繁。目前美指的主趋势仍然向上,后市有继续上冲的需求,考虑到目前非美货币的分化性,以及新年假期即将来临,操作上要根据各货币自身情况区分对待。

欧系货币:

欧元在高位持续盘整,汇价并未能很快加速上冲。日线图上看,上行的主次节奏清晰,但需要警惕欧元向此前被升破的区间上沿一带发起回抽,支撑在1.3060一线。短线汇价波动在小通道内部,关注1.3130支撑,预计欧元将继续向此位置附近运行。

英镑探底回升,再度向被跌破的上升趋势线发起回抽。日线图均线系统保持依托状态,中线的涨势仍在持续。短线英镑的运行节奏也无比凌乱,小时图主趋势已转为向上,若汇价能够突破1.6200一线,后市存在做多机会。

美瑞尚未突破4小时图均线系统的压制,低位盘整时间已经达到1周半。从大级别图形上看,后市美瑞继续下行的概率偏大,但在方向明朗之前,建议继续观望,等待强动能爆发之后的跟进交易机会。

商品货币:

澳元经过了将近一周的低位盘整,暂时止住了此前的猛烈下跌。最近一条下降趋势线已被升破,但4小时图均线系统保持压制状态,客观方向仍然向下。可关注1.0420的位置,若澳元能够刺破此位置可考虑小仓做多,后市有望展开更强力的上冲。

美加短线的上涨力度明显减弱,但汇价仍保持上行的趋势。从大级别图形上看,上方美加仍有继续走高的空间,持有多单者可把止损继续放在0.9900,预计后市美加将继续以缓步上行为主。

亚洲货币:

美日的上冲势头有所放缓,将最近的一条上升趋势线跌破。从4小时图上看,此波美日的上涨斜率实在过大,后市面临一定程度的震荡调整。多单持有者止损放在85.50,空仓者建议暂时观望日元。

综合来看,目前非美货币仍处于盘整过程之中,今天可适当关注澳元。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5:00 德国 11月份零售销售 前值-2.8%/月,-0.8%/年,-1.2%/年;市场影响★

23:30 美国 12月份达拉斯联储制造业活动指数 前值-2.8

编辑: 来源:ECNTr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