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悦华:投资者接受正规黄金外汇交易培训的重要性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汇市聚焦 >> 文章正文

邵悦华:投资者接受正规黄金外汇交易培训的重要性

加入日期:2012-12-31 15:13:05

  近些年,越来越多的投资者选择了黄金外汇投资,但因为属于高端金融衍生品,参与在其中的有各大金融机构和专业交易者,又因为是零和市场,很大程度上我们国内普通投资者的竞争对手是国外那些专业机构和专业人员,所以对普通投资者的技术与心理都有非常高的要求,绝对不是一般投资者刚涉足这个行业时所认为的“黄金外汇市场就是印钞机”,赚钱可以轻轻松松。普通投资者如果没有接受过相关的正规交易培训,往往面临很多不适应与困难,投资的最终结果往往也是不理想的。

  对于一个新手而言,从主观上必须深刻认识到接受正规交易培训的重要性,要有一个艰苦学习并做好打持久战的心理准备。但客观上,新手是没有辨别能力的,在网上众多参差不齐的培训信息中,新手很难区分正规与不正规,这是投资者最初打基础学习的最困难之处。我强烈不建议新手投资者在学习最初花太多精力在论坛上交流学习,也不建议新手投资者加入很多的黄金外汇QQ群,因为论坛和QQ群中绝大多数是无法达到稳定盈利的投资者,是他们用来打发无聊时间消遣用的,当然也是“伪高手,伪专家”因为某些目的经常出没的地方。只有当投资者打下扎实的基础,才有能力从论坛中“去糟粕,取精华”。

  于国内这方面的专业人员相对很少,起步时间也比较晚,所以黄金外汇交易培训体系也大多不够成熟和科学。我有幸在国外留学期间,接受了一些国外顶级交易员和培训老师的指导,有些是付费参加过具体的外汇黄金培训课程,有些曾一起共事过,有些仅仅是通过邮件沟通交流,但确确实实都从他们那里学到了非常正确的交易方法和理念,2012年11月份正式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全国发行的《交易密码价值百万美元的黄金外汇投资秘籍》,可以说是汲取了这些交易者的最精华内容,是一部用心完成的交易培训教程。《交易密码》凝结了我在黄金外汇市场10多年的实战交易经验,用最通俗易懂的语言文字,以及循序渐进的知识点安排,同时配以大量的实战案例,为广大投资爱好者揭示交易稳定盈利的关键密码,帮助投资者稳定收获理想的投资回报。

  有兴趣的黄金外汇交易者,可以登录我们这本新书的配套网站“悦华黄金外汇交易密码”www.yuehua567.com了解详细的介绍,也有精彩试读,相信《交易密码价值百万美元的黄金外汇投资秘籍》能够成为外汇黄金行业一本最为经典的核心教程,真正从实战交易的层面帮助到国内广大的黄金外汇投资者。

编辑: 来源:工大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