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尔称2013德国经济形势更艰难 欧元区危机远未结束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汇市聚焦 >> 文章正文

默克尔称2013德国经济形势更艰难 欧元区危机远未结束

加入日期:2012-12-31 13:49:18

德国总理默克尔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12月31日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于当地时间31日发表的新年致辞中表示,作为欧洲最大经济体,德国2013年的经济形势可能比2012年更艰难,她警告称,欧元区债务危机远没有结束。

  报道称,默克尔在新年致辞中表示:“欧洲旨在解决根本问题的改革措施正开始显现出效果。但是我们还需要更有耐心一点,因为危机还远没有结束。”

  默克尔还表示,2013年,德国的失业率很可能降至历史最低,而就业率将可能升至1990年东西德合并后最高。

  默克尔还强调,2013年要对国际金融市场实施更严格的监管。她说:“世界还没有完全认识到2008年那场金融危机的教训。我们不能让那些不负责任的事情再度发生。在一个社会市场经济中,国家是秩序的守护者,它应该是人们能够依靠的。”(李欣)

编辑: 来源: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