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怎样炒外汇?入门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外汇教学 >> 文章正文

新手怎样炒外汇?入门

加入日期:2012-12-31 9:22:48

  在炒外汇时我们最需要关注的就是炒外汇的方法了,正确的炒外汇的方法可以让您的炒外汇事半功倍,今天笔者为您揭秘炒外汇的方法。

  第一、每天先做分析和交易计划。

  第二、要知道重要数据发布时间和重要领导人讲话的时间。

  第三、要知道欧洲和美国开盘的时间。

  重要数据出来会对短期走势影响很大。有仓在出数据之前平仓。没有仓位,在出数据的时候,不要进场。欧洲和美国开盘的时间也一样。 有时间短期影响太大。所以止损必须要有。这两个不矛盾。我们要看的是市场对数据的反应,然后我们再采取行动,数据不会影响长期的走势。

  第四。不可以频繁交易,最好在下午和晚上交易。

  第五,止损和止盈比例最少1:2,小亏损,大盈利,总成绩才不会亏。这条是原则。

  止损必须有。没有1:2一定不能做单。每次交易最多亏损5%. 最后这些是原则,必须遵守。赔钱赚钱不在于技术的好坏,在于你原则的遵守的好坏。

  第六、就是不要频繁做单,连续亏损3次,就休息。

  第七、买个新本子,把这些写上,每天念一遍。

  第八、每天的分析要写在本子上,交易时的心态,想法都要记录下来。记录交易日志,快速成长的秘诀。

  第九、看你的笔记,找到你做错的地方,下次不再做错。慢慢的就可以赚钱了。

  第十、勿轻率改变主意预先订下当日入市的价位和计划,勿因眼前价格涨落影响而轻易改变决定,基于当日价位的变化以及市场消息而临时作出决定是十分危险的。

  第十一、作出适当的暂停买卖 日复一日的交易会令你的判断逐渐迟钝。

  第十二、切勿盲目成功的投资者不会盲目跟从旁人的意思。当每人都认为应买入时,他们会伺机沽出。

编辑: 来源:中金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