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外汇优于炒股的体现入门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外汇教学 >> 文章正文

炒外汇优于炒股的体现入门

加入日期:2012-12-31 9:05:28

  炒外汇优于炒股的地方很多,外汇每天可以买卖无数次,24小时开盘不停歇,小投入,大收益,风险小,操作和分析都非常简单,没有再融资,没有增发,没有解禁股。炒外汇与炒股相比,存在一些差异:

  1.外汇每天可以买卖无数次,24小时开盘不停歇。比股票挣钱的机会多了12倍。

  2.小投入,大收益,(投入几千元就有可能一天赢利数几万元)(杠杆放大作用1:400,就是把您的资金放大400倍来炒外汇);汇市不需要太多资金,正好帮助缺钱的朋友。

  3.风险小.赢利比股票容易(趋势判断容易,而且外汇K线图真实)。

  4.操作和分析,都比股票简单方便;每天4万亿的交易量 没人能操纵的了 ,因此很公平。

  5.与股票相比,无暗箱和黑幕操作,没有再融资,没有增发,没有解禁股,这些是最重要的。

  6.佣金(手续费)极低.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相当于股票的万三,而且是单向收费)。

  7.股票是在一个不公平的市场里竞争,您赢得概率很小,您在资金技术消息都不占优势。

编辑: 来源:中金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