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兴业投资-今日市场评论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HY兴业投资-今日市场评论

加入日期:2012-12-28 12:01:12

能源

原油 原油周四收高,此次于区间中部收盘为周五稳定开盘奠定基础。慢步随机指标和相对强弱指数维持看涨,表明短期价格可能进一步上涨。如果延续本周升势,近期反弹高点将是下一看涨目标。收于20日均线下方将确定短期已筑顶。

天然气 天然气周四收高,此次高位收盘为周五稳定高盘奠定基础。随机指标和相对强弱指标转为看跌,表明短期可能进一步下跌。若延续从11月高点开始跌势,那么4月-10月升浪的75%回档将是下一看跌目标。若收于20日均线上方,将能确定短期底部已形成。

外汇 – 欧元

欧元 欧元周四收高,此次于区间中部收盘将使得周五惯性稳定开盘。随机指标和相对强弱指标背离,但转向中性,暗示短期价格可能进一步上行。如果延续11月低点开始的升势,周图阻力将是下一看涨目标。收于20日均线下方将确认短期顶部已经形成。

外汇-日元

日元 周四美元兑日元收高,此次高位收盘为周五稳定高开奠定基础。随机指标和相对强弱指标维持偏向看涨,暗示价格短期内可能进一步上涨。若延续自9月低点开始的涨势,月度阻力将是下一个上行目标。若收于20日均线下方将能确定短期筑顶的观点。

USDCHF

Pivot Levels

R3

0.9227

R2

0.9192

Res. 1

0.9164

PIVOT

0.9129

Supp. 1

0.9102

S2

0.9067

S3

0.9039

HIGH

0.9157

SETTLE

0.91366

LOW

0.9094

外汇 – 瑞郎

瑞郎 周四美元兑瑞郎收低,此次低位收盘为周五稳定低开奠定基础。随机指标和相对强弱指标从中性转为看涨,暗示短期底部可能即将或已经形成。收于20日均线上方将能确定底部已形成。若延续从11月的跌势,那么今年升浪的62%回档将是下一个下行目标。

外汇 – 英镑

英镑 周四英镑收低,此次在区间中部收盘为周五稳定低开奠定基础。随机指标和相对强弱指标转为看跌,暗示短期顶部可能即将或已经形成。如果延续上周的跌势,那么近期回撤低点将是下一看跌目标。如果重启11月低点开始的升势,周图阻力将是下一看涨目标。

贵金属 – 黄金

黄金  周四黄金获得空头回补的支持收高,此次高位收盘为周五稳定高开奠定基础。随机指标和相对强弱指标看涨,暗示短期可能即将或已经筑底。收于20日均线上方将能确定短期底部已形成。若延续11月高点开始的跌势,5月-10月升浪75%回档将是下一个下行目标。

贵金属 – 白银

白银 周四白银因空头回补收高,此次高位收盘为周五稳定高开奠定基础。随机指标和相对强弱指标维持看跌,暗示短期价格可能进一步下滑。如果延续11月高点开始的跌势,6月-10月升浪的75%回档将是下一看跌目标。收于20日均线上方将能确定短期底部已形成。

指数 –道琼斯工业指数

道琼斯工业指数 道指周四收低,此次于区间中部收盘为周五稳定开盘奠定基础。慢步随机指标和相对强弱指数转为看跌,表明短期可能进一步下滑。如果延续本月跌势,近期回撤低点将是下一看跌目标。收于10日均线上方将能确定短期底部已形成。

指数 – 纳斯达克指数

纳斯达克指数 纳斯达克指数周四收低,此次在区间中部收盘为周五稳定低开奠定基础。慢步随机指标和相对强弱指数看跌,表明短期可能进一步下滑。如果延续早前跌势,11月低点是下一看跌目标。收于20日均线上方将能缓解短期下行压力。

指数 – 标准普尔指数

标准普尔指数 标普周四收低,此次于区间中部收盘将使得周五惯性稳定开盘。慢步随机指标和相对强弱指数看跌,表明短期可能进一步下滑。如果延续早前跌势,近期回撤低点将是下一看跌目标。收于10日均线上方将能确定短期底部已形成。

商品 – 美国咖啡

咖啡期货 周四咖啡收高,此次于区间中部收盘为周五稳定开盘奠定基础。慢步随机指标和相对强弱指数看涨,暗示短期底部可能即将或已经形成。如果收于近期反弹高点上方将能确认短期底部已形成。如果延续10月高点开始的跌势,周图支持将是下一看跌目标。

编辑: 来源:HY兴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