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交易注意的几点问题入门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外汇教学 >> 文章正文

外汇交易注意的几点问题入门

加入日期:2012-12-28 11:10:42

  炒汇是一种投资,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有利可图自然也就要冒风险。汇市更是如此 ,经济因素,政治因素,技术,市场,综合起来将汇市搅成了一锅粥,而精明的投资者就要在看似繁杂的汇率变动中找到大势,准确的预期是盈利的关键,而很多外汇投资者总是抱着低买高卖的心理入市,结果损失惨重,就是因为没有注意到炒外汇必须注意的一些关键问题。

  不要总想买在最低点,卖在最高点。

  世事总是难求完美,汇市上风云变幻,每日巨额的成交量确定了没人能够准备的操纵市场,最多只能是对市场的大势进行判断,一般投资者不能有卖在最高点,买在最低点的想法,外汇和股票不同,它可以买涨也可以买跌,刻意的去追求最高最低,反而存在巨大的风险。

  初入市者总是喜欢频繁操作,似乎一刻不动就影响了赚钱,事实上,对于非职业者来说,很难每天有空看盘,也很难每天追踪上热点。所以,在感觉货币很难操作、市场热点难以把握、绝大多数货币出现大幅下跌、涨幅榜上的货币涨幅很小而跌幅榜上货币跌幅很大时,要坚决空仓,等待市场回暖时再进场。

  止赢与止损价格的设定。

  要根据炒汇者自身的财务情况,明确自己能够承担多大的损失,在盈利时候要能够对市场进行判断,设定一个具体的心理预期不能凭着想当然觉得价格会一直上涨。止损和止赢一定要好好利用。

  炒汇时候最忌讳的就是心存侥幸,要能够时刻把自己放在局外,以一颗平常心去看待,合理的分析,准备的判断,果断的决策都是在汇市中盈利的关键素质,尤其是面对巨大损失和巨大诱惑的时候,更加是对于自身的挑战。

编辑: 来源:中金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