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新手常见的问题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外汇教学 >> 文章正文

外汇新手常见的问题

加入日期:2012-12-25 9:27:30

  1.交易次数可以有多频密? 每天的交易次数按市场情况而定。一般来说,一个中小型的交易人每天交易10次,最重要的是,由于外汇保证金不收取手续费而且买卖差价小,客户可以作多次交易而不用担心交易过多费用。

  2. 仓位可以持有多久? 概括来说,一个仓位可以一直持有,除非有其中以下的一个情况发生:1)获利平仓;2)指定的止损盘被触发;3)有更大的赢利机会出现,而你需要释放已用的保证金来建立新的仓位。

  3. 头寸应该保持多久? 大约80%的外汇交易头寸保持不超过天,而40%的交易则维持不过2天。作为普遍规则,持仓可以维持到: 1)已获的足够的利润 2)止损单加委已达到 3)另一个更好的交易机会需要资金支撑。

  4. “日间交易”与“隔夜交易”的区别 日间交易是所有正常交易休市时间24小时之内进行的交易。隔夜交易指正常交易结束后仍然持仓的交易,交易平台将自动把利率加在第2天的交易价格上(根据利息差) 。

  5. 资金安全? 客户的帐户是唯一的以客户本人的名字开户的银行卡,第三方不可能取出客户帐户里的资金。如果有意外情况,在确定不是客户原因的情况下,平台负责赔偿。而且为客户的自己进行投保。

  6. 在什么情况下爆仓?可用保证金为0时被强行平仓,即爆仓。帐户里只剩已用保证金。

  7. 滑点问题?每个平台都会有滑点问题,当你看到一个价格,一按成交确认,价格就变化,往不利于你的方向变动几个点,即滑点。最多10分钟结束。由于重大经济问题货重大事件的发生导致。

  一般在数据时出现。所以不建议客户在重大数据频繁期做单。 资金风险的管理技巧,是投资成败的关键之一,很多非常聪明的投资者,都是在资金管理上犯了情绪化的错误。

  我们建议您:在资金管理上最重要是保障本金的安全,其次才获利最大化的追求。止损,止盈纪律的执行要坚决实行程式化。失误后要先执行纪律,再进行场外反思。根据自身的情况调节风险,如果您是刚开始交易的新手,希望您掌握好帐户资金以及开仓所占保证金比例。

  一般奉贤规则告诉我们:每笔交易的风险不能超过5%-15%。比如说,你用所有的保证金的5%开仓位。如果损失,你就用剩下的95%的5%来开仓位。 风险回报率目标盈利和所能承受损失比率一般设为2:1,但3:1更好。 止损不要忘记。通常,当时常跟您预期的背道而驰时,投资者总是不自觉的想调整止损位,但是止损位一旦设定就不要更改,否则止损就失去了保护资产的作用。一定要严格止损。

编辑: 博客:bogao 来源:中金在线
打印 】【关闭
相关联接
·炒外汇新手如何进行投资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