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炒外汇都要做哪些筹备?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外汇教学 >> 文章正文

新手炒外汇都要做哪些筹备?

加入日期:2012-12-25 8:54:57

  通过小单量交易你一定会再次从新认识自我和市场,这种从新认识是一个重要的过程,它会决议你是否应当持续交易。你必定会感觉到市场不像你最初认识的那样,外汇市场远比你最初认识的要复杂得多。你会逼真地感触到自己的危险蒙受能力和市场可能给你带来的损害以及你事实的利润目的和市场机遇,到了这个时候你才可能面对现实,对市场做出客观的评判,而不至于掉入暴利的空幻陷阱中。这种从新认识固然不能使你立刻到达胜利的境界,但一定可以下降宏大灾害产生的概率,使你存在一定的自我维护才能。

  基本准备是个初步认识和了解市场的过程,也是进行交易所必不可少的过程,它包括:学习基本交易理论;懂得常用的技巧工具;熟习交易种类;掌握各交易所的交易交割规矩;熟悉开户、交易流程等。这是一个学习进程,任何人都可以通过一段时光的学习来掌握。既可以通过看书来控制,也能够通过各期货公司办的培训班来把握。

  在这个过程中,者应特殊留神的是:不要认为书上的实践跟方式完整可以在实际交易中施展幻想作用,真正的交易远比书本上写的更加庞杂;不能学完之后就认为财富等着你去拿而急切地开端交易,学习完这些根本常识只能阐明你对市场有了一个基础的初步的意识,但离有效的交易还差得很远。

  只有阅历过以上四个过程炒汇新手才干进行真正的交易。但在这个市场上,市场名义上的简略使很多人草率地进入真实交易,结果糊里糊涂地赚,糊里糊涂地赔,在真正认清市场之前资金已经亏完。所以,做好交易前的准备工作和交易自身一样。

  小单量交易

  严厉的模拟交易并不像咱们据说的那样都赚钱,逍遥外汇只是由于良多人把亏损忘却了或因为对亏损没感到而没当回事,但却把盈利紧紧记在心头,所以给人一种错觉:模仿交易都赚钱!带着这种错觉许多人急不可待地开始真正交易,但成果却往往令本人无奈设想,不能接收。投资者所要注意的是,模拟交易的实质是要验证你所学的知识而非模拟的利润。

  基本准备

  再次认识自我和市场

  跟着外汇市场发展,凑集在市场中的财产会越来越多,炒汇者做好交易前的预备比急促地交易更加主要。不充足准备的交易往往只能带来灾害性的成果,古人云:磨刀不误砍柴功。做交易也同样如斯。笔者以为,在进行外汇交易前的筹备工作至少应包含以下多少个方面:

  进行模拟交易是对你所学习的知识的一个验证。在你不具备交易能力之前,进场实地交易一定会付出伟大的代价,所以,多做几回模拟交易可以减少和缓冲这个苦楚过程。严格来讲,模拟交易是夸夸其谈,也可以叫做实习阶段,它不可能带给你犹如真实交易般那种刻骨铭心的领会和感觉。

  我们常听说,很多投资者模拟交易都赚钱,但一进入实战就不行了。这里,我猜忌的是,投资者所做的是否是真实的模拟交易?有没有实在记载自己的模拟交易过程?在模拟交易中,是否在验证自己的交易理论和纪律?是否会因为是模拟交易而放任亏损或做一些自我抚慰式的忘记亏损纪录?

  小单量交易是对严格意思上的模拟交易的进一步考验,在这个阶段获利仍不能是你寻求的目标,你仍处于学习阶段。小单量交易可以减少亏损给你带来的对市场的胆怯感,你可以最真实地休会到市场中发生的各种始料不及的情形及这种情况给你带来的伤害或意外的惊喜,真实地体会交易的各个环节及可能的交易阻碍,全面了解真实的交易过程,这也是对你所学的知识的真正考验。

  在这个过程中,你才会切实感悟到交易理论和技术工具在交易中的作用毕竟怎么,这是进行真正交易的重要准备运动。在这个过程中,要害的是何谓小单量?单量若太小就会像模拟交易那样难以给你心灵上的冲击,单量若太大会让你措手不迭没能力敷衍或难以承受。笔者认为,小单量就是视投资者的承受能力而定。

编辑: 博客:bogao 来源:中金在线
打印 】【关闭
相关联接
·炒外汇新手如何进行投资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