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单经常要做的那几件事情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外汇教学 >> 文章正文

做单经常要做的那几件事情

加入日期:2012-12-24 9:39:47

  很多人会问到,我该了解的都了解了,户也开好了,那么我开始做单的时候要注意那些东西。

  首先

  打开一些专业的外汇门户网站,更据你做单的周期查看下周期内有无重大数据或重大事件发生,这样避免在这个周期内由于数据等给你带来可以避免的风险。

  看财经日历有没有重大的数据出现,有的话再这之前最好保持空仓状态,已经进单的必须要有止损,能出来的最好出来。

  然后

  查看近期货币的走势及市场的反应。

  其次

  可以借助一些指标等预测下下一阶段内的货币走势。

  到了这里如果你想看看其他人的分析,你也可以到外汇网站或论坛内看一些你熟悉的专家或个人的看法。

  最后

  在下单之前你要考虑下你所要下的单子所占的保证金比例,为了你不因为保证金不足而导致爆仓,这里建议你最好保证仓位在5%及以下。

  这里给大家介绍的只是个大概的做法,根据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和操作技巧,可以选择自己适合的方法。

编辑: 博客:bogao 来源:中金在线
打印 】【关闭
相关联接
·炒外汇新手如何进行投资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