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获利回吐,对汇市有和影响?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外汇教学 >> 文章正文

什么叫获利回吐,对汇市有和影响?

加入日期:2012-12-24 9:06:24

  定义

  获利回吐,一般是指在价格上扬一段时间后,投资者卖掉手头持有的资产以实现获利。广义而言,获利回吐是指结清头寸以实现获利。获利回吐,所作的交易是与开仓方向相反的交易,因此,对获利回吐与止盈类似,但获利回吐更多的是投资者主动的、即时的行为,一般市价成交;而止盈一般为订单,是预先设定好的具体价格。

  解读:

  因获利回吐时的操作与开盘方向相反,因而投资者的获利回吐行为,给汇率产生的影响,与止盈类似,同样会给汇价朝着原有方向运行带来阻挠,表现为上涨过程中的回落,和下跌过程中的反弹。

编辑: 博客:bogao 来源:中金在线
打印 】【关闭
相关联接
·炒外汇新手如何进行投资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