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建好你的底仓?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外汇教学 >> 文章正文

如何建好你的底仓?

加入日期:2012-12-18 8:44:04

  很多人是上班族,还有很多人因为做短线赔了钱,所以都想做长线,而在实际操作中,她们的长线单往往还是赔钱,我观察了一下,发现了几个问题,首先是大都爱逆势做单,表现在涨的多了一点就爱空,跌的多了一点就爱多,因为是以长线为目标,所以套了就捂;第二是没有底仓概念,无论在哪进场,建仓后就不动了,任凭它涨跌,结果是电梯来回坐。

  今天主要想讲一讲如何建好底仓的问题,可以说建好底仓是做长线的基础,外汇中的底仓犹如建筑中的地基,只有地基打好了,建筑才能稳固,只有底仓建好了,长线才有把握,那么什么是好的底仓呢,我给他下个定义就是“顺势的,有较大利润空间的仓位”,那么底仓应该怎么建立呢?有这么几点原则必须注意:

  第一,一定要先判明趋势和方向,要顺势下单;

  第二,底仓必须要轻,通常不要超过总资金的20%,

  第三,要不断的在运动中降低底仓的成本,一般来说,底仓建立之后无论获利还是亏损第一个动作通常是减仓,获利减仓是降低成本,亏损减仓是降低风险;

  第四,加仓点不能距离底仓太近,越近风险越大,适当加大距离,虽然丢失一些点位,但是换来了相对的安全;

  第五,加仓部分应按短线操作处理,获利后加仓部分也要逐步减仓,从而再次降低底仓成本,底仓的仓位也得以适当放大;

  第六,底仓建立后发现方向错误必须立即退出,避免出现长线被套的局面。

编辑: 博客:bogao 来源:中金在线
打印 】【关闭
相关联接
·炒外汇新手如何进行投资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