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欧洲需要政治团结才能生存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汇市聚焦 >> 文章正文

CNN:欧洲需要政治团结才能生存

加入日期:2011-12-31 4:58:50

    

    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欧洲首席经济学家Julian Callow周五(12月30日)表示,为了重塑投资者对该地区的信心,欧元区领导人2012年需要采取更强的政治团结。

    Callow表示,市场需要一个有指导意义的计划,以及更团结的政治联合。Callow说:欧洲领导人一旦开始处理政治团结问题,欧元就会得到支撑。他补充表示,市场在新的一年里需要欧洲当局就欧元区17国如何共生的政治问题发表明确态度。

    英国首相卡梅伦(David Cameron)此前投票反对修改欧盟条款,该条款包括要求欧元区成员国实行更严厉预算纪律。卡梅伦此举得到国内政党的支持。但是英国副首相、自由民主党领袖克莱格(Nick Clegg)表示反对,他表示,此项决议将会是英国受到欧元区主要财政决议的孤立。

    Callow表示,在欧洲政治结构明朗之前,美国和亚洲的投资者不会对欧洲产生信心。他说:为了赢得投资者信心,欧元区需要建立一个统一的政府、一个统一的国会,这将需要数年才能建立。

    Callow也相信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将发挥显著作用,并称意大利在2012年将扮演关键角色。他说:如果欧洲当局不能打消投资者对意大利局势的担忧,恐慌情绪将到处蔓延。

    Callow呼吁欧元兑美元贬值,正像2000年一样在汇率平价之下。他说:欧元为什么不能再次贬值到平价以下?欧洲目前正处于政治危机之中。

    <本文结束>www.FX168.com

编辑: 博客:weihao 来源:
打印 】【关闭
相关联接
·欧债危机危机重重欧元反弹仍难持久
·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成员全部支持维持利率不变
·美国3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低于预期
·连续7日创汇改新高人民币“亢奋”奔向6.5
·欧债忧虑暂缓非美大幅反弹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