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新政府公布就职来首个撙节计划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汇市聚焦 >> 文章正文

西班牙新政府公布就职来首个撙节计划

加入日期:2011-12-31 0:50:48

    

    西班牙政府周五(12月30日)公布了就职以来的首个撙节计划,基于该计划,西班牙政府将致力于把明年预算赤字占国内生产总值(GDP)的比例降至4.4%。

    在这份规模为89亿欧元的撙节计划中,西班牙政府将暂时性地上调所得税和其他一些税种,并上调未来两年中收入最高人群的税收,同时继续冻结公共部门薪资。政府称,增税措施仅将在2012年和2013年实施,且将逐渐推广,新的税收措施预计将融资60亿欧元。

    西班牙政府称,所宣布的支出削减措施均是可信的,2011年最终预算数据将于2月份公布。

    对于2012年经济形势,西班牙政府称,2012年经济增长预期将切合实际,政府排除2012年经济大幅萎缩的可能性,但目前尚没有对明年GDP的最新预期。

    西班牙副首相Soraya Saenz de Santamaria表示,今年该国预算赤字占GDP的比例预计将接近8%,而此前设定的目标为6%。这将迫使西班牙政府扩大预算削减规模以达成减赤目标。

    Saenz de Santamaria称,这些措施连同其他举措将构成西班牙结构性改革计划,该国将致力于通过这些措施削减预算赤字并重振经济。

    <本文结束>www.FX168.com

编辑: 博客:weihao 来源:
打印 】【关闭
相关联接
·欧债危机危机重重欧元反弹仍难持久
·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成员全部支持维持利率不变
·美国3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低于预期
·连续7日创汇改新高人民币“亢奋”奔向6.5
·欧债忧虑暂缓非美大幅反弹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