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兴业投资-霍尔木兹海峡暗流涌动,油价单日大逆转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HY兴业投资-霍尔木兹海峡暗流涌动,油价单日大逆转

加入日期:2011-12-30 16:30:21

市场最新动向

原油: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份轻质原油期货周四收盘小幅上涨0.29美元,报收于99.65美元,涨幅0.3%。伦敦商品交易所2月份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0.45美元,报收于108.01美元,涨幅0.4%。周四公布的美国EIA原油库存报告显示上周原油库存意外增加389.9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120.5万桶,汽油库存减少69.2万桶。油价盘中曾有较大跌幅,不过随着股市、商品市场、汇市的集体反弹,油价也扭转盘中颓势一举收复当日跌幅。美国11月未决房屋销售、12月芝加哥PMI等数据好于预期可能是刺激市场情绪回暖的因素。此外,美国航母29日出现在霍尔木兹海峡附近,中东局势暗流涌动,原油价格有可能受到炒作。

黄金:周四,纽约黄金期货下跌23.3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540.90美元,跌幅1.5%,盘中一度跌破9月26日的前期低点,尾盘随股市反弹。若金价短期内能够重新站上昨日高点之上,或许将出现一波短期反弹。但在全球经济不景气,欧洲债务危机的大背景下,美元将保持中期强势,以美元计价的黄金价格难以走强,更何况黄金之前已经遭到爆炒,现在处于泡沫破灭阶段。

全球市场:周四,欧元兑美元大跌创15个月低点后大幅反弹收阳线,道琼斯工业指数收涨1.11%,英、法、德股市皆上涨超过1%。欧洲时段,意大利国债拍卖结果喜忧参半,收益率下降,但本次拍卖总共达成70.17亿欧元,低于最高目标的80亿欧元。美国时段公布了一批美国经济数据,数据结果令人鼓舞,11月未决房屋销售月率增加7.3%,大幅好于预期的1.4%;12月芝加哥PMI达到62.5,好于预期的60.7。

今日重点关注事件(北京时间):

德国11月零售销售

英国12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

意大利11月生产者物价指数

编辑: 博客:suoluosi 来源:HY兴业投资
打印 】【关闭
相关联接
·金道环球投资-风险厌恶情绪增,资金周末前流向避险货币
·Fxcm-市场等待进一步推动
·德国1月IFO商业信心指数高于预期并创多年新高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