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美国汽车行业2011年实现缓慢而稳固的复苏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汇市聚焦 >> 文章正文

CNN:美国汽车行业2011年实现缓慢而稳固的复苏

加入日期:2011-12-30 14:49:16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able News Network)日前撰文指出,美国汽车行业在经历了数年的低迷后,2011年总体销售开始复苏。

    文章称,汽车行业研究网站TrueCar.com的行业研究指出,2011年美国包括轿车、卡车和SUV在内的轻型汽车销售达到近1280万辆,高于去年的1160万辆,也是2008年销量达到1320万辆以来的最高水平。

    TrueCar预计,汽车销量复苏势头将延续至明年,预计将有1380万辆汽车能够出售。

    该机构行业趋势研究副总裁Jesse Toprak说,2011年美国汽车销售可以形容为缓慢而稳固的复苏。

    <本文结束>www.FX168.com

编辑: 博客:weihao 来源:
打印 】【关闭
相关联接
·欧债危机危机重重欧元反弹仍难持久
·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成员全部支持维持利率不变
·美国3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低于预期
·连续7日创汇改新高人民币“亢奋”奔向6.5
·欧债忧虑暂缓非美大幅反弹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