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兴业投资-英镑/日元或将继续下滑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HY兴业投资-英镑/日元或将继续下滑

加入日期:2011-12-30 12:35:17

英镑/日元近期完成了日图Autochartist识别的三角形图表形态。此形态的总质量值被评为7根棒:初始趋势值和一致性高(均录得8根棒,接近最大值),清晰度录得平均值(5根棒)。此形态延续了英镑/日元日图和周图上可见的主要的下行趋势。货币对近期刺穿了三角形底部支持线,突破力度到达最大值10根棒。预计英镑/日元将指向预测区域116.47—111.31继续下滑。

从以下英镑/日元4小时关键水平图表可见,汇价突破了水平支持119.98,与突破Autochartist识别的三角形方向一致。朝同一方向的两种突破增加了汇价明日进一步下滑的可能性。

编辑: 博客:suoluosi 来源:HY兴业投资
打印 】【关闭
相关联接
·金道环球投资-风险厌恶情绪增,资金周末前流向避险货币
·Fxcm-市场等待进一步推动
·德国1月IFO商业信心指数高于预期并创多年新高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