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兴业投资-美国经济数据喜人,助市场超跌反弹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HY兴业投资-美国经济数据喜人,助市场超跌反弹

加入日期:2011-12-30 12:18:42

隔夜欧洲时段,意大利国债拍卖结果喜忧参半,3年期收益率为5.62%,10年期收益率为6.98%,较11月底的7.89%和7.56%都有所回落,但出现了一些流标现象,本次拍卖总共达成70.17亿欧元,低于最高目标的80亿欧元,由于意大利明年共需拍4400亿欧元国债,这个结果令人担心,欧元再次遭到抛售,加之流动性低迷扩大了汇价波动幅度,欧元兑美元一度跌至1.2858,刷新了本年度新低。惶恐的市场情绪令原油、黄金、白银等风险资产都一度大幅下挫。

美国时段公布了一批美国经济数据,数据结果令人鼓舞,11月未决房屋销售月率增加7.3%,大幅好于预期的1.4%;12月芝加哥PMI达到62.5,好于预期的60.7。美股、欧股、商品市场尾盘都强势上扬,欧元兑美元迅速反弹至1.2965。

亚洲时段将公布的财经数据包括:中国12月汇丰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终值,新西兰11月M3货币供应年率,澳大利亚11月私营企业贷款年率和月率。

欧元兑美元:汇价如期跌破1月份低点1.2873,最低探至1.2857,不过随后出现大幅反弹,日图收长下影阳线,预示着汇价将围绕1.2800-1.3000区域反复震荡后再选择方向。

欧元兑美元日图

英镑兑美元:汇价下破近期盘整区间后轻微反弹,日图收阴十字星,汇价需要收盘于周四高点1.5475之上,才能确认短期底部的成立,否则有效跌破盘整区间后将打开下行空间。

英镑兑美元日图

编辑: 博客:suoluosi 来源:HY兴业投资
打印 】【关闭
相关联接
·金道环球投资-风险厌恶情绪增,资金周末前流向避险货币
·Fxcm-市场等待进一步推动
·德国1月IFO商业信心指数高于预期并创多年新高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