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厌恶情绪上扬澳元反复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汇市聚焦 >> 文章正文

风险厌恶情绪上扬澳元反复

加入日期:2011-12-30 11:12:02

    

  澳元兑美元周四反复回稳,周三欧洲央行数据显示欧元区银行在欧洲央行存放创纪录的4,520亿欧元(合5,851.8亿美元)存款,消息令风险厌恶情绪上扬,非美币种大幅下跌澳元兑美元也受到压力反复下行。股市及黄金市场的不佳也令商品型币种反复承压,澳元兑美元的基本面不佳后市仍有着反复下调的风险。技术角度澳元兑美元依旧保持在三角技术形态内反复,上方阻力在1.01及1.02,下方支持在1.0及0.99,料在新年假期前澳元兑美元仍将在区间内反复,建议高抛低吸为宜。

编辑: 博客:weihao 来源:
打印 】【关闭
相关联接
·欧债危机危机重重欧元反弹仍难持久
·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成员全部支持维持利率不变
·美国3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低于预期
·连续7日创汇改新高人民币“亢奋”奔向6.5
·欧债忧虑暂缓非美大幅反弹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