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future-12月30日汇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clfuture-12月30日汇评

加入日期:2011-12-30 10:55:15

一、美元指数

基本面分析:

德国政府消息人士日前向媒体透露,德国希望将未动用的欧盟结构化援助基金纳入一项单独基金,剩余的数十亿计的资金将其用于刺激欧洲困境成员国的经济增长;与此同时,据另有消息人士透露,德法领导人将可能于1 月9 日举行会议讨论欧元和财政协议问题,受此影响美元昨日冲高后回落;圣诞假期,且临近新年市场受消息影响容易产生异动,假期建议投资者轻仓操作或者休息;后市欧债危机和美国的货币政策可能导致市场震荡加剧,投资者投资前需保持谨慎。

技术面分析:

美元天图从技术上看,多空围绕80.00 在争夺,昨日虽然继创新高,但是K 线天图高位收阴,如不能新高短线恐从在调整,今日激进的投资者在80.00 附近获得支撑继续做多,或上方81.00 附近遇阻做空,稳健的等待下方79.50 附近做多或者上方81.45 附近做空

二、欧元/美元

基本面分析:

意大利周四(12 月29 日)共计发售了70.17 亿欧元四个品种的国债,计划发债规模为50 至85 亿欧元,售债结果显示,意大利发售了25.38 亿欧元2014 年11 月15 日到期的3 年期国债,平均得标利率为5.62%,较仅一个月以前发售同类国债时录得的7.89%的纪录高位大幅下滑,受此影响欧元昨日自低点反弹;但圣诞假期,且临近新年市场易受消息影响异动,建议投资者轻仓操作或者休息观望;目前市场对欧元的信心依然脆弱,投资者仍然需要保持谨慎。

技术面分析:

欧元天图从技术上看短期1.3245 区域有望成为欧元的短期上行阻力区域,今日激进的投资者可以选择第一次到达1.3085 区域遇阻选择做空,超激进的第一次到1.3020-45 区域遇阻也可以轻仓尝试做空,下方第一次到1.2840区域获得支撑可以选择做多;稳健的可以等待上方1.3185 区域遇阻继续选择做空,下方1.2745 区域做多。

三、黄金

基本面分析:

意大利长期国债标售结果向好,却无法阻止市场避险情绪的蔓延,黄金随风险资产一度跌至6 个月低点;但美国经济数据公布后逢低买盘的适时介入黄金借势反弹天,现货黄金大幅震荡后最终仅小幅收跌,但目前市场对欧债危机的彻底解决尚存疑虑,美国QE3 有所降温;黄金有可能继续维持宽幅震荡,投资者须谨慎操作。

技术面分析:

黄金周图看,进入调整阶段;今日激进的投资者可以选择第一次上冲1585-90 区域遇阻选择做空,超激进的第一次到1574 区域遇阻也可以尝试短线做空;下方选择第一次到1522 区域获得支撑做多,稳健的可以等待第一次上冲1608 区域遇阻即可做空,下方1494 区域做多:

编辑: 博客:suoluosi 来源:clfuture
打印 】【关闭
相关联接
·金道环球投资-风险厌恶情绪增,资金周末前流向避险货币
·Fxcm-市场等待进一步推动
·德国1月IFO商业信心指数高于预期并创多年新高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