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省央行维持利率不变以观望未来国际经济前景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汇市聚焦 >> 文章正文

台省央行维持利率不变以观望未来国际经济前景

加入日期:2011-12-29 21:50:13

    

    台湾省央行周四(12月29日)公布的四季度全体理监事联席会议决议称,维持利率水平不变,以观望未来国际经济前景的变化。

    决议称,台湾省央行将重贴现率、担保放款融通利率及短期融通利率分别维持年率1.875%、2.25%及4.125%不变,以观望未来国际经济前景的变化。

    台湾省央行表示,台湾通胀率低而稳定,长短期利率仍在低位,因此维持明年M2年增率目标区间在2.5-6.5%不变。

    该行称,台湾1-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尚属温和,未来仍须密切注意。台币升值对缓和物价上涨压力作用已经降低。全球经济存在不确定性,惟台湾经济仍温和成长。银行资金宽裕、信贷稳定,没有欧美国家信用紧缩现象。

    该行并称:面对当前国内外经济金融情势,特别是欧债危机的影响,政府已积极研拟并采行各项因应措施,以提振景气。未来本行将持续密切注意国内外经济金融情势,适时采行妥适的货币政策。

    <本文结束>www.FX168.com

编辑: 博客:weihao 来源:
打印 】【关闭
相关联接
·欧债危机危机重重欧元反弹仍难持久
·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成员全部支持维持利率不变
·美国3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低于预期
·连续7日创汇改新高人民币“亢奋”奔向6.5
·欧债忧虑暂缓非美大幅反弹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