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平台的意义入门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外汇教学 >> 文章正文

外汇平台的意义入门

加入日期:2011-12-29 17:11:08

  作为一种投资方式,炒外汇也像其他的交易方式一样需要一个自己的平台。这样的平台就叫外汇平台。那么外汇平台具体指的是什么,它的存在又有什么意义呢。

  外汇交易平台指外汇市场上的一些具备一定实力和信誉的独立交易商,不断地向投资者报出货币的买卖价格(即双向报价)24小时交易除了节假日,并在该价位上接受投资者的买卖要求。平台可以持有自有资金与投资者进行交易,在市场成交稀交的时候,买卖双方不需等待交易对手出现,只要有平台出面承担交易的对手方即可达成交易。这样,会形成一种不间断的买卖,以维持市场的流动性。

  外汇交易平台的意义就在于他们为外汇交易者提供了一个可以方便进行交易的即时平台,通过这个平台,我们可以查看即时交易价格,并进行买卖。交易者也可以根据需求自定义自己的外汇交易平台。此外,风险管理工具,决策支持工具,外汇新闻,成套的后台管理系统,极具战略性、友好的界面设计,信息系统等都具有外略性的构思和友好的使用环境,这些都为客户和合作者提供了使用上的便利。

  投资人在进行外汇交易之前一定要选择好适合自己的外汇平台,外汇平台的优劣也与它的外汇交易商紧密相关,值得信任的交易平台的持有者应该接受严格的监管,在选择时一定要注意分辨。
  声明: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辑: 博客:bogao 来源:中金在线
打印 】【关闭
相关联接
·外汇交易如何下单可以稳定盈利入门
·外汇适合你炒吗?来看看吧!入门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