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标普500股指呈现看涨信号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汇市聚焦 >> 文章正文

分析师:标普500股指呈现看涨信号

加入日期:2011-12-29 17:11:05

    

    尽管标准普尔500股指在2011年可能最后以下跌告终,但市场分析师却从技术走势中看到了上涨信号。

    Tejas Security Group的首席技术分析师Jeff Weiss周三(12月28日)表示,标准普尔500指数的周K线图目前触及上升通道下轨,且动量技术指标呈现积极信号。

    股指在接近1210-1220点附近水平时将受到初始支撑,随后接近1160-1170点左右又将遇到第二道支撑。

    Jeff Weiss表示,"即便周三股指收跌,但这给予多头行动的契机。"

    他认为,股指在跌破200日移动均线后并没有引发太大压力。

    标准普尔500股指周三收跌1.25%,报1249.64点。

  

编辑: 博客:weihao 来源:
打印 】【关闭
相关联接
·欧债危机危机重重欧元反弹仍难持久
·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成员全部支持维持利率不变
·美国3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低于预期
·连续7日创汇改新高人民币“亢奋”奔向6.5
·欧债忧虑暂缓非美大幅反弹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