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NTrade-美元接近前高阻力,黄金短线再创新低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ECNTrade-美元接近前高阻力,黄金短线再创新低

加入日期:2011-12-29 14:03:36

美元指数:

美指经过了两周的下行调整之后大幅上冲,已经重新接近了前方高点80.70一线的阻力,能否升破此位成为后市上涨的关键。小时图主趋势向上,多头动能强劲,今天以看空非美货币为主。

欧系货币:

欧元受制于4小时图的下降压力线阻力,短线发生暴搓,创出新低,并已经开始挑战今年年初的低点1.2875支撑。小时图汇价探底回升,并没有形成良好的次要节奏,同时下方短线做空单的空间已不足。今天建议暂时观望欧元为好。

英镑日内的下跌幅度达到250点,已经运行到了震荡区间的下沿,支撑在1.5425一线。从4小时图上看,MACD空头动能充盈,但整体英镑仍未结束区间走势。今天关注下沿能否被跌破,只有跌破后才可以进场做空。

美瑞上行冲高,已经突破了短线的压力0.9400一线,中线的涨势仍在延续。亚市盘中美瑞盘整涨幅,但中途创出新高,没有走出良好的次要节奏。今天只存在博弈做多美瑞的机会,入场位在0.9410附近,止损放在0.9350下方,目标上看到0.9500一线,用最小仓位。

商品货币:

澳元未能顺利突破前方高点1.0215的阻力,短线汇价大幅下挫,跌破了4小时图的均线系统依托,延续了前方的主下跌趋势。澳元在1.0050的支撑位反弹调整,暂时未能打开进一步的下行空间。小时图上看,澳元这波反弹上调力度并不弱,今天不适合直接做空,需要等待下跌动能爆发后寻找右侧交易机会。

美加探底回升,短线发生主主交替节奏,多头动能重新爆发。汇价将1.0220的阻力升破,暂时未能持续上行,短线下调的斜率较大。今天需等待上涨动能重新爆发后方可考虑入场做多,寻找顺动能的交易机会。

亚洲货币:

美日小时图发生强动能交替节奏,但实际上汇价仍然未能摆脱窄幅波动的局面。目前汇价的波动区间仍在78.30-77.10,小时图汇价大起大落,操作美日的意义不大,且难度较高,建议继续观望此货币。

黄金:

黄金经过前两天的缓慢下跌,昨天突然发力,将1560的前方低点跌破,现在即将挑战9月底的低点1530一线。短线金价在盘整跌幅,后市继续下跌的概率较大,但做空的止损至少需放在1570-1575,激进者可考虑小仓入场做空黄金。

综合来看,经过昨天的暴跌,非美短线面临一波调整。可重点关注商品货币和美瑞的交易机会。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21:30 美国 12月2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市场影响★

22:45 美国 12月份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 前值62.6;预测62.1;市场影响★★

23:00 美国 11月份未决房屋销售 前值10.4%/月,7.3%/年

作者:李映辰

编辑: 博客:suoluosi 来源:ECNTrade
打印 】【关闭
相关联接
·金道环球投资-风险厌恶情绪增,资金周末前流向避险货币
·Fxcm-市场等待进一步推动
·德国1月IFO商业信心指数高于预期并创多年新高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