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贵金属破位加速下跌黄金考验关键支撑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BAC-贵金属破位加速下跌黄金考验关键支撑

加入日期:2011-12-29 11:59:09

周三(12月28日)金价开盘1592.89美元,最高1592.95美元,最低1549.24元,收于1552.95美元,下跌39.94美元,或2.51%;白银开盘28.65美元,最高28.78美元,最低26.82美元,收于27.05美元,下跌1.6美元,或5.58%。

昨日贵金属在圣诞节后恢复全面交易的首个交易日中遭遇重挫。基本面上,欧洲央行向银行业者提供接近5,000亿欧元的三年期低成本贷款,而几天后却出现银行囤积现金的迹象。欧洲央行的低成本贷款是为了鼓励银行放贷,及缓和肆虐两年的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造成的资金紧张状况,但最终效果依然不明朗;此外,数据显示,美国今年年底假日期间的零售销售将会强劲收官,为美国第四季度GDP表现画上圆满句号。上述消息令投资者更加趋向购入美元避险,美元指数大幅上涨,贵金属加速下跌。

从中线角度看,黄金已经下跌至自2008年以来中期上升趋势的重要支撑位置1550美元附近,能否在这一位置获得有效支撑,将对黄金,乃至整个贵金属走势产生很大影响。此外,年末市场交投清淡的因素也是造成本周贵金属加速下跌的原因之一,相信下周新的交易年度到来,市场走势会趋于理性。

编辑: 博客:suoluosi 来源:BAC
打印 】【关闭
相关联接
·金道环球投资-风险厌恶情绪增,资金周末前流向避险货币
·Fxcm-市场等待进一步推动
·德国1月IFO商业信心指数高于预期并创多年新高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