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外汇怎么从重要数据中获利入门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外汇教学 >> 文章正文

炒外汇怎么从重要数据中获利入门

加入日期:2011-12-28 12:10:32

  众所周知,美国非农数据再外汇市场基本面分析中占有举足轻重的意义,金融危机之后它几乎成了美元指数的晴雨表。在外汇市场能够及时把握今本面行情的人才能够盈利,那么我们究竟该如何利用非农数据这样的经济数据为我们盈利呢?

  从交易的角度,我认为在接近这种重要新闻的日子最好的交易方式是等待,直到数据公布。通常发生的情况是,一旦数据公布,市场会在基本面操作的投资者的影响下,出现条件反射的走势,尤其是数据高于或低于预期的情况下。不过,正如我们所看到,市场走势确实有与数据公布后最初的走势相反的习惯,让那些根据数据来建立头寸的投资者受挫。怎么在这种行情中获利?我通常会有3个步骤。

  在数据公布前,记下欧元/美元的价格。这个价位作为新闻原始价格,如果市场在数据公布后,出现极大波动,这可以作为进场价。

  计算在数据公布后,可能引发出现极大动荡的价格水平,其中可以得知新资金流入的情况。如果价格波动超过全球交易日区间的50%,可以视为极大波动,尤其是突破前一交易日的高点或低点。

  等待数据公布。如果上面提到的任何一个水平被触及,我会在原始价格再次触及时,反方向的建立头寸。如果汇价在经过了极大波动之后,回到了新闻原始价,那些根据数据操作的交易员会发现他们已经进入亏损,他们在交易中会设置止损。如果这些止损被触发,我会将止损放在日内区间的另一端,随着单子获利的上升,我会移动止损位。

  对于目标,这取决于你的交易长短,不过我建议这类外汇交易最好将目标/止损设置在2:1或3:1,如果当日纽约收盘不了结,最好是在接下来的几个交易日了结。
  声明: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辑: 博客:bogao 来源:中金在线
打印 】【关闭
相关联接
·外汇交易如何下单可以稳定盈利入门
·外汇适合你炒吗?来看看吧!入门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