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各市场外汇交易时间的规律和特性入门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外汇教学 >> 文章正文

全球各市场外汇交易时间的规律和特性入门

加入日期:2011-12-27 16:40:34

  尽管外汇市场是24小时交易,但每个外汇市场的活跃时间段是不一样的,投资技巧也是不一样,一般波动越频繁的,投机赚钱的机会就越大。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全球几大外汇市场的一些交易经验。

  伦敦市场:各国银行一般都习惯在伦敦外汇市场开盘后,才开始进行大宗交易。因此,全球外汇市场-天的波动也就随着它的开盘而开始,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德国IFO景气指数、欧元区国家GDP、欧元区国家消费者价格指数等因素也起到了一定的助推作用。

  纽约市场:纽约外汇市场是全球最活跃的外汇交易市场,其高度的活跃性给投资者带来了更多的盈利机会。美国GDP数据、利率变化、生产价格指数、消费价格指数、失业率以及美联储公开言论等一系列因素都会影响该市场,把握纽约市场外汇交易时间是许多人的共识。

  东京市场:这是亚洲最大的外汇交易市场了在其交易时段内,仅有日元出现波动的概率会大一些。因此,适合做日元交易的投机者交易。

  北京时间20:30-24:00是英国伦敦市场和美国纽约市场的重叠交易时段,市场波动最为频繁。在中国的外汇交易者拥有别国不能比拟的时间优势,因为大部分投资者都不是专门的外汇职业者,下午5点到凌晨这段时间是下班时间,正好可以用来做外汇投资,可以免去上班炒外汇影响工作的困扰,真正的实现上下班赚钱两不误。
  声明: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辑: 博客:bogao 来源:中金在线
打印 】【关闭
相关联接
·外汇交易如何下单可以稳定盈利入门
·外汇适合你炒吗?来看看吧!入门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