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者初入外汇市场入门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外汇教学 >> 文章正文

交易者初入外汇市场入门

加入日期:2011-12-27 13:36:02

  虽然外汇市场可以令人振奋和盈利的,一旦你理解他们,他们能证明外汇交易初学者复杂而无情的。虽然从其他形式的交易的经验将得到最基本的帮助你,你仍然需要采取有关外汇市场的具体时间来教育自己。

  在这里,我们提供了外汇交易的潜在新人问的五大问题的答案。

  我需要什么,以便开始外汇交易?

  有外汇交易没有什么大的要求。当然,您将需要与外汇经纪公司的帐户,但可以迅速,方便地打开在网上几分钟之内。

  大多数外汇经纪人将让你开一个模拟账户之前提交你的实际资金。这些都可以免费开放,将允许你去探索和尝试的交易平台。你甚至可以测试出在现场使用提供的虚拟资本市场交易。

  这将允许您建立,在您的外汇技能和你雇用的任何交易策略的信心。

  货币交易的成本是什么?

  有没有具体的成本参与交易货币。经纪人重新设置委员会称为“价差”的水平numerated。传播本质上是执行每笔交易的经纪人支付佣金。

  的传播是一个内置的成本和贸易变化取决于交易的货币对。更多“液体”的货币,如欧元/美元将有一个较低的传播比那些不经常交易(流动性不足)。这是因为他们更容易经纪人购买和销售市场。

  除了蔓延的唯一其他的成本是你打算贸易与资本水平。小尺寸的小型和微型帐户现在经常提供由经纪人。这允许你低开帐户存款与贸易平衡风险配置文件。

  是否容易打开一个外汇经纪帐户?

  开幕式外汇交易帐户与经纪人是一个简单的过程。这可以在网上完成,通过一个简单的登记表格。帐户存款可从经纪人提供的存款选项范围内。

  您将一般还需要提供一些鉴定经纪人为了您的帐户进行直播。您可以上传或发电子邮件到你的经纪人的信息,为了您的帐户批准。

  实践我的交易是否有可能吗?

  是的,它是。通过使用模拟账户,您可以访问的住市场和虚拟交易存款。通过与虚拟资本的交易,您将能够跟踪你的利润和亏损。

  最初的贸易,这是最安全的方式。它将使你得到习惯于市场和测试一些交易方法。

  是否有任何其他要求外汇交易?

  为了成为成功的外汇交易,您将需要获得一些适当的外汇教育和掌握主要市场的发展趋势。

  很多网站和出版物的存在,将能够帮助你。通常外汇经纪公司将能够提供市场综述电子邮件和交易教育文章。您还可以找到许多其他的免费资源,这将有助于你在互联网上。

  虽然外汇交易可以证明高利润,就可以掌握时间和经验。所以,不要太热衷于跳太快。

  需要时间来建立你的理解。使用一个模拟账户练习。阅读和学习。只有当你有一个在你有能力解决的市场,你应该开始真正的交易的信心程度。
  声明: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辑: 博客:bogao 来源:中金在线
打印 】【关闭
相关联接
·外汇交易如何下单可以稳定盈利入门
·外汇适合你炒吗?来看看吧!入门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