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分析是一把双刃剑入门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外汇教学 >> 文章正文

技术分析是一把双刃剑入门

加入日期:2011-12-22 11:54:27

  12 月 2 2 日早盘技术分析:

  技术分析方法有好多种,仅仅是技术指标就有一百多个,而每个指标都有其独特的用法,以至于技术分析方法分门别类,层出不穷。如果一个技术指标没有作用,也就不会有其存在的价值,每一个技术指标都是有价值的。最关键的问题在于找出来最好用的、准确率最高的技术指标,然后认真地学习、领悟,如果这个技术指标的使用方法又是特别地简单,那就更好了。

  技术指标是一把双刃剑,使用得当的人可以把它做为盈利的利器,而使用不当的人会因为它而损失惨重(更多的原因是自己缺乏常识)。

  很多炒股时间长的老股民,或者刚接解黄金、外汇的朋友,不相信技术分析的作用,主要是他们没有掌握技术分析的诀窍,没有掌握技术分析方法正直的用法,自然而然地分析经常出错,最后就说技术分析不管用!

  举个例子,如果谁拿一台笔记本电脑送给秦始皇让他用,秦始皇肯定治他个欺君之罪,因为那个时代连电都没有,电脑怎么用?电脑对他来说就是个制作精美的破烂儿。但是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没有电脑的日子不敢想像,我一天没有电脑就觉得很不舒服,感觉于世界脱接了。

  不同的工具,对于不同的使用者,能发挥不同的作用。昨天午盘时我分析黄金可以现价做空,欧元和英镑可以做多,或者等顶背离形成后做空。行情走势和我的分析基本上是一模一样,黄金做空稍微早了一些,对于欧元和英镑的判断,先涨后形成顶背离然后下跌,完全正确!

  2011-12-20 日中午我在股吧里发表分析,说股市近期还会创两次新低,一次是为了构筑 60 分钟的底背离,一次是为了构筑日线的底背离,也可能有更多次,最少是要有一次的。到今天上午为止,指数已非常接近前期低点,这才是第一次,后面最少还有一次,同样的,这是一个概率,一个成功率超过 90% 的概率。至于为什么我会得出这样的判断,请大家看我 20 日的文章。

  这就是技术分析,简单而又实用,并且非常地有效!
  声明: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辑: 博客:bogao 来源:中金在线
打印 】【关闭
相关联接
·外汇交易如何下单可以稳定盈利入门
·外汇适合你炒吗?来看看吧!入门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