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全线下滑_顶尖财经网

美元全线下滑

加入日期:2010-12-31 17:05:10

    

  昨天亚洲外汇市场,美元全线下滑,美元兑日元触及七周低位,美元兑澳元刷新28年低点,美国标售七年期公债结果强劲,拖累美国公债收益率下挫,令美元吸引力降低。另外,因对明年经济成长增强的良好愿望,全球股市上涨,也提振投资人对较高收益货币的兴致,打压美元的避险魅力。

  交通银行(601328)北京市分行外汇分析师魏涛表示,美元兑日元昨天亚洲早盘下探至81.28,为七周以来最低水平,亚洲尾盘,美元小幅回升至81.40附近。目前美元正向11月触及的15年低位80.21靠近,但预计此位将提供较强的支撑力度,短线跌破的可能性不大。周四晚间公布的美国首次申请失业金人数,以及周一发布的美国制造业数据,都可能成为抑制美元下挫的因素。

  欧元兑美元昨天亚洲时段持稳于短线高位,交易区间位于1.3215-1.3260。魏涛指出,从图形分析,欧元近期一直没有跌破200日移动均线,当前切入位在1.3090,预计短线较难突破。欧元上方的目标位可能在1.3275-80区间。

  澳元兑美元昨天亚洲早盘一度上探至1.0198,刷新28年高位,商品价格不断上涨持续提振澳元。今年迄今的涨幅达到13.5%,魏涛预计,澳元将在1.02至1.0180之间反复,一旦确认突破将打开进一步上行空间。

编辑: 博客:weihao 来源:
打印 】【关闭
相关联接
·货币战争阴云逼近新兴经济体防堵热钱
·26日人民币汇率中间价:1美元对人民币6.7778元
·人民币周一(7月26日)收盘报价
·英国国会议员:英国大选或将引发英镑危机
·四国大举买美元
·IMF主席卡恩:美国会将在数日内批准IMF出售黄金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