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稳定机制或将在2013年前开始生效_顶尖财经网

欧洲稳定机制或将在2013年前开始生效

加入日期:2010-12-31 11:47:35

    

  欧洲央行(ECB)管理委员会成员、奥地利央行行长诺沃特尼(Ewald Nowotny)周四(12月30日)表示,鉴于一些国家未来可能面临的挑战,欧盟应在设立永久机制以处理主权债务问题上快马加鞭。

  诺沃特尼同时表示,欧元区的改革包括提高欧盟稳定及增长协定(Stability and Growth Pact)的有效性,必须尽快实施,以建立一个清晰的框架。

  诺沃特尼稍早还表示,一些欧元区国家可能会在2011年面临进一步挑战。诺沃特尼称,奥地利银行业必须在2011年增强资本水平,以满足巴塞尔协议III和其他监管规定。

  欧盟领导人本月稍早达成一致,同意从2013年中起设立一项永久机制来解决主权债务问题。

  诺沃特尼说道:欧元区准则的改革需尽快取得成果,包括使稳定及增长协定更为有效,如有可能,欧洲稳定机制(ESM)应在2013年前就开始生效。

  他还表示,物价稳定仍然是欧洲央行2011年的首要政策目标。

编辑: 博客:weihao 来源:
打印 】【关闭
相关联接
·货币战争阴云逼近新兴经济体防堵热钱
·26日人民币汇率中间价:1美元对人民币6.7778元
·人民币周一(7月26日)收盘报价
·英国国会议员:英国大选或将引发英镑危机
·四国大举买美元
·IMF主席卡恩:美国会将在数日内批准IMF出售黄金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