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继续走高但或将迎来回调_顶尖财经网

人民币继续走高但或将迎来回调

加入日期:2010-12-31 9:17:46

    

  人民币中间价已连续7个交易日走高。昨日,外汇交易中心公布1美元兑人民币6.6247元,人民币中间价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个基点。

  年末人民币升势强劲。而在中间价的指引下,人民币对美元于境内即期市场收报6.6212元,为连续第二日创2005年汇改以来收盘新高。

  不过,年底前人民币中间价突破11月的高点6.6239恐怕有些难度。兴业银行的资深经济学家鲁政委表示,人民币对美元可能马上将迎来波段回调。

  他指出,年末临近,清算需求的增加可能使美元价格回升,且国际市场上的避险买盘也对美元有提振作用,预计在12月31日前后,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可能开始出现波段回调。鲁政委还强调,短期的回调是为2011年的加速升值蓄势。目前,人民币对美元的年内升幅已近3%。

编辑: 博客:weihao 来源:
打印 】【关闭
相关联接
·货币战争阴云逼近新兴经济体防堵热钱
·26日人民币汇率中间价:1美元对人民币6.7778元
·人民币周一(7月26日)收盘报价
·英国国会议员:英国大选或将引发英镑危机
·四国大举买美元
·IMF主席卡恩:美国会将在数日内批准IMF出售黄金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