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外汇投资及投资品种比较入门_顶尖财经网

什么是外汇投资及投资品种比较入门

加入日期:2010-12-30 17:50:18

  外汇投资是一项热门的投资工具,投资者透过外汇买卖,若分析准确,外汇投资既可收取利息,也可赚取到外汇买卖升跌的利润(如投资外汇市场的硬货币,可以收取利息的),所以外汇买卖的确是十分理想的投资项目,而且外汇市场联系全球,24小时循环不息,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买卖.

  外汇市场每天的交易量达到2万亿美圆,市场不会受到大资金的操控,所以,与其他金融产品,如:股票,期货等金融工具比较,外汇交易是最公平的金融产品;想对来说更容易长期、持续、稳定的获得丰厚利润.

  外汇与股票、期货比较

  外汇   24小时/天  2万亿美圆交易量   品种少易掌握  不被庄家操控

  股票   4小时/天   300亿RMB左右  品种多难掌握  易被庄家操控

  期货   4小时/天   单品种难查      品种多难掌握  易被庄家操控
声明: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辑: 博客:bogao 来源:中金在线
打印 】【关闭
相关联接
·如何选择外汇交易商入门
·外汇交易的经典工具入门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