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外汇实盘交易入门_顶尖财经网

什么是外汇实盘交易入门

加入日期:2010-12-27 10:27:29

  外汇买卖分两种,一种是银行的实盘交易,个人实盘外汇买卖,俗称“外汇宝”。是指个人客户在银行通过柜面服务人员或其他电子金融服务方式进行的不可透支的可自由兑换外汇(或外币)间的交易。个人实盘外汇买卖是一种买卖性业务,以赚取汇率差额为主要目的,同时客户还可以通过该业务把自己持有的外币转为更有升值潜力或利息较高的外币,以赚取汇率波动的差价或更高的利息收入。实盘交易只能买涨,不能买跌,优点是收入稳定。

  由于个人投资者不能投资于B股市场,换成人民币又不能换回外汇,而个人实盘外汇买卖则能够满足广大市民外汇资产保值增值的目的,因此成为继股票、债券后又一金融投资热点。客户可以通过个人实盘外汇买卖进行以下两类的交易:一、美元兑欧元、美元兑日元(82.94,0.0400,0.05%)、英镑兑美元(1.5400,-0.0040,-0.26%)、美元兑瑞士法郎、美元兑港元(7.7798,-0.0003,-0.00%)、澳大利亚元兑美元(有的分行还可以进行美元兑加拿大元、美元兑荷兰盾、美元兑法国法郎、美元兑德国马克、美元兑比利时法郎、美元兑新加坡元)。二、以上非美元货币之间的交易,如英镑兑日元(127.73,-0.2700,-0.21%)、澳大利亚元兑日元等,在国际市场上,此类交易被称为交叉盘交易。
声明: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辑: 博客:bogao 来源:中金在线
打印 】【关闭
相关联接
·如何选择外汇交易商入门
·外汇交易的经典工具入门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