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消费者物价指数和消费者信心指数解读入门_顶尖财经网

英国消费者物价指数和消费者信心指数解读入门

加入日期:2010-11-22 10:08:08

  衡量零售商品和服务的物价变化,包括食物和能源。消费者物价指数是衡量英国通胀的关键,被英央行用以制定利率决定。报告跟踪了一篮子普通家庭可能购买的商品和服务价格变化。该指数的增加需要更多的英镑来购买同一系列基本消费品。

  为了控制通胀,英央行可能升息,这将放缓经济增长。升息令持有英镑对外国投资者更具吸引力,需求的增加将给英镑带来上行压力。

  英国Nationwide消费者信心指数主要显示经济参与人士对当前和未来英国经济预期的结果。消费者信心的增加通常先于消费者支出的增加,後者将推动经济增长和通胀。该数据通常在每个月的月初公布,目前是当前和未来一段时间较合理的消费者信心数据。
声明: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辑: 博客:bogao 来源:中金在线
打印 】【关闭
相关联接
·如何选择外汇交易商入门
·外汇交易的经典工具入门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